close

 

很久沒有講我家的鞋鞋了,有好長一段時間習慣穿著平底鞋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對著櫥窗裡的高跟鞋念念不忘 →ㄚ..ㄚ..ㄚ..阿我想到了,就是妳  ̄A ̄ 俐醬→沒歹沒致貼網址給我,看的阿姐心癢癢心搔搔;家裡可還有好幾雙擺在鞋盒裡殷切期盼阿姐把腳伸進去的可憐新鞋鞋阿 ̄A ̄,我看我還是要先把她們多多穿過幾次才不會浪費咧*^﹏^*

 

(*^‧^*) shoes _1 
翻了翻找了雙低調的蛇紋鞋 (○^~^○) 比較適合等一下踩著出門 ya

 

(*^‧^*) shoes _2 
蠻高的,但是鞋跟很粗,應該可以四平八穩的撐住我的重量 嘿嘿(=^ω^=)

 

(*^‧^*) shoes _4 
側邊的皮比較硬可以撐住我寬寬大大的腳板(*+﹏+*)~ @

 

(*^‧^*) shoes _3  
有人說高跟鞋可以算是女性出門的秘密武器,蹬上了高跟鞋,性感與魅力都會加分不少,各位大大就委屈點幫我加一點分啦   挖哈( # ^.^ # )

 

 (*^‧^*) shoes _5
新的鞋子!還是要醜一點的貼上ok繃預防一下@^^@



(*^‧^*) shoes _6   
好搭的7分褲,真是我的好伴侶阿 呵*^o^*

 

(*^‧^*) shoes _12 
開始換衣服

 

(*^‧^*) shoes _7  
一直換衣服

 

(*^‧^*) shoes _8(*^‧^*) shoes _9  
一直一直停不了的換衣服

 

(*^‧^*) shoes _10 
可能是鞋子很重吧!走在木地板上像踩木屐一樣好大聲阿 ^_^||| → 還是我真的變重了蛤⊙﹏⊙

 

(*^‧^*) shoes _11  

後來也忘了鞋子好不好穿的這件事了.......

 

總之是一款偏低價位的鞋子^▽^ so 趁款式還沒退燒之前趕快再去訂一雙 哇哈哈哈 阿咧(° 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