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不在家,下午就請假出來逛街∩__∩y....結果才剛鎖上房門....居然就給我下雨了 阿咧(° ο°)~@!!

ppower_1.jpg 
嘿嘿 阿姐又要破戒了(把奶油改成豆漿→吃下去的卡路里會不會變少一點阿 哇哈)>﹏<

ppower_2.jpgppower_3.jpg 

剛剛本來想說撐雨傘很ok的,結果雨越下越大....走路變得超級困難了(加上我又一跛一跛的)>_<  最後只能選擇在小星星這邊先等等了(我看應該要等上很久阿天空黑壓壓的一片)〒_〒..........在等待的無聊時間裡,阿姐邊喝飲料邊想說有一個超級實用的小物可以介紹給大家啦!!


       
ppower_4.jpg 
顆顆!!就是它溜→portable power~@^_^@~;之前同事選了好幾款給我挑,阿姐買了一款用3號電池的portable power,這樣即使在沒有插座的地方也都不用擔心備用電源本身電力用鑿的問題^◎-
ppower_5.jpg 
這個是它的usb插槽*∩_∩*

ppower_6.jpg 

充電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連阿姐都會的,妳一定也會)→先把傳輸線的一端接上它的usb插槽,接下來把充電的開關給打開....燈就會亮起來嘍(阿姐還是好想要粉嫩一點的光阿#^_^#)


ppower_7.jpg 
是不是很簡單阿(~o ̄▽ ̄)~o 呵呵

ppower_8.jpg 
開始充的時候  阿姐的老唉鳳還有醬的電力^_^o

ppower_9.jpgppower_10.jpg
ppower_11.jpg
ppower_12.jpg  
然後我就開始發呆亂畫拍照接著玩手機的遊戲(~o ̄▽ ̄)~o

ppower_13.jpg 
在玩唉鳳的遊戲一陣子之後,它還能幫阿姐的手機充電到飽飽....我覺得已經很厲害的說

ppower_14.jpg 
真的是超級無敵方便阿...有興趣的看官可以參考看看喲

ppower_15.jpgppower_16.jpg 
外面還是繼續下著雨...我的假期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