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2009_5
 ̄◇ ̄ HAPPY X`mas

Christmas2009_1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超響亮 超響亮 超響亮 是什麼鈴聲那麼響 ? 嗚 是我的鬧鐘鈴聲響了 耶(*?ω?)那怎麼還躺在床上咧??因為起不來啦(~ o ~)~zZ今天早上爬不起來時,阿姐就知道上禮拜來找我的感冒神,今天晚上又會來我家耀武揚威了〒_〒

Christmas2009_2
很勉強的撐完剛剛的聚餐,回到家果真已經在嚴重恍神了o- ̄◇ ̄吃了藥、換了衣服,澡也沒洗就給他倒頭睡到現在⊙﹏⊙∥∣°看到照片裡浮腫的雙眼外加豪氣的黑眼圈咳咳咳(*+﹏+*)~ @ 我看明天的趴踢阿姐恐怕要缺席啦...@@  but內心的喜悅還是很誠摯的要分享給大家滴啦=^_^=

Christmas2009_6
祝福之前當然要把髮箍戴上先阿*^ο^*

Christmas2009_4
哇哈這個怎麼回事*^◎^*麋鹿的角角好大隻ㄚ 拍不到那麼高阿 呵

Christmas2009_3
上傳照片,寫了一些字,趕緊在平安夜的前夕,預祝眾多美麗的姐妹還有帥哥型男們在 X`mas 都能很開心很開心的度過 *∩_∩*→ Make each day count 可是很重要滴喔! 嗯 嗯 咳 咳 呼 呼 好暈 我力氣已經快用完了。_。阿姐要洗澡接著繼續補眠了!! 辜耐 ∩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