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_1.jpg 
咦! 為什麼要拍圾圾袋?⊙﹏⊙∥∣°因為阿姐摔破東西了,而且是很大的東西︸_︸ 這是阿姐用了好幾年的體重計現在已經碎成好多塊了::>_<::

Weight_2.jpg 

上禮拜在用吸塵器吸地板的時候,一隻手拿著握把另一隻手想抬起體重計,想把下面的灰塵吸掉,可能因為手不夠力→體重計的一角就這麼被我扣(台語)在地板上>_<|||,霎那間玻璃裂掉兼爆開(之前就聽同事說過這種安全玻璃最怕邊邊角角被撞到);顆顆..不過這也成了我再買一個體重計最好的理由拉 哇哈哈哈≧◇≦ (不是不愛你了@(一-一)→是你破掉了喲  嘿嘿)


Weight_3.jpg 

隔天就把已經暗戀很久的DRETEC BMI體重計給帶回家拉*^ο^* 阿姐買的這款是舊款的(新款的上面有印腳丫的花紋..不愛)所以硬要店員去挖倉庫把舊款拿出來賣我>﹏<  哈


Weight_4.jpgWeight_5.jpg 
這是她的背面,使用的是4號電池^_^

Weight_6.jpgWeight_7.jpg 

你看你看 純白的顏色外加鏡面的質感 真是讓阿姐大心阿^◎-;另外她有三個觸控鈕,手指頭輕輕滑過去就感應亮燈嘍*∩_∩*她亮起來是淺綠色的燈(如果是淺藍色或淺灰阿姐會更喜歡了說 哈),接下來的操作其實蠻簡單的→


Weight_8.jpgWeight_9.jpg 

step1.輸入妳的身高and年齡(° ο°)~@(° ο°)~@年齡30?....30?? 手指頭自動停在這裡不想往上設定了 哈 好啦我改我改@(一-一)→年紀要往上加*^︹^*行了吧,阿姐要提醒大家年齡不要謊報否則BMI會不準喔>▽<哈)


Weight_10.jpg 
step2.站上去後先會量出妳的體重(秘)≧◇≦

Weight_11.jpg 
step3.離開體重計之後會自動幫妳計算出妳的BMI值0^◇^0

Weight_12.jpg 
比對了一下她的說明書,阿姐有在標準值裡面喲(應該是健康寶寶吧)p( ^ O ^ )q

使用感想→
1.使用上:比起前一代的電子體重計,體重的測量準確度高上很多,站上去幾次都是得到一樣的數值!!之前阿姐的舊電子體重計很容易會因為站的位子不大一樣而測不準的說
* ̄(?) ̄
2.外觀上:面積小上很多,很適合放在房間的小角落裡方便收藏,最重要的是她真的比較有設計感滴阿∩__∩y呵


Weight_13.jpgWeight_14.jpg 

另外買體重計的同時也買了Lock&Lock的粉彩雙面砧板(最近在家開伙的時間大增,之前的ikea砧板真的不敷使用阿=^_^=),它薄薄軟軟的輕巧設計(但是不會薄到會變形),很適合租屋在外的各位大大們喲!! 好用!!

晚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