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萬聖節前夕可真的是好冷好冷阿,害我的感冒一直好不了 怎麼辦(抱怨{{{(>_<)}}})

am09:00
健康報告,貧血又是低血壓的,這個老毛病還是一直困擾著我 哈 (抱怨*^﹏^*)

\^o^/ Halloween_1 
am10:00
感謝嘛吉同事今天早上貢獻的鐵劑,讓我可以清醒的工作 噗 (開心☆_☆)

Halloween_2_1.jpg   
pm07:00
雖然整個不舒服,回家前還是硬要去買衣服才甘心 哇哈哈,其實今天晚上是要來做個簡單的美勞滴.......主題是→ Halloween的貓阿姐跟南瓜先生*^ο^*

\^o^/ Halloween_3 
step1→超市選一枚肥吱吱的小南瓜先生

 \^o^/ Halloween_4
step2→節慶屋買阿姐的貓耳朵貓叮噹貓尾巴

\^o^/ Halloween_3

step3→準備好南瓜臉、剪刀、雙面膠

\^o^/ Halloween_5 
step4→剪下紙上的的南瓜臉 用雙面膠輕輕貼在小南瓜→哟厚>▽<!!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阿  哇哈哈(我的智商只能作出簡單的東西 哈 ̄◇ ̄)

\^o^/ Halloween_7 
step5→不知道那一格一格的是甚麼對吧,不要害怕 過來一點阿 貓阿姐不會吃了你的 阿姐今天只能吃藥 來吧 哇哈哈哈哈

General_300_266.jpg 
step6→衣服穿很少的貓跟南瓜先生要來拍和照,為的是博君一笑拉 哈 *^◎^*不要給我哭捏⊙﹏⊙  

 

拍照拍一半,鼻涕就在貢貢流了^︿^ 好冷阿 哈

祝大家明天晚上要有個 Happy Halloween 捏  呵呵

來去吃苦苦的藥了>_<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