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的又快又急╯﹏╰ 有雨傘也沒有用,我的雨傘一口氣被大風刮壞了2隻腳?

shopping_1 
本來在13巷開心逛街的,雨下大只得趕緊躲到誠品大樓裡*@︿@*

shopping_7 
髮尾都濕掉了

shopping_3 
阿姐很少到這裡的誠品(阿丟細敦南從小時候去到長大阿,所以一直以來敦南誠品都是我的最愛 哇哈*^ο^*)

shopping_5 
人真的蠻少的(阿咧 今天不是假日嘛⊙﹏⊙)

shopping_6 
有我愛的蠟筆跟粉彩筆

shopping_4 
公司的日本技師每次說什麼大家都聽不懂,假如身上有一小本這樣的翻譯書是挺不錯的耶~@^_^@~

shopping_2 shopping_11
誠品冷氣實在太強了!!躲到樓下來#^_^#
家裡的東西上禮拜補齊拉⊙﹏⊙ 所以來這裡真的算是消磨時間阿〒_〒(我的衣服都還沒買到)家裡越來越多他們家賣的東西,會想帶回家的泰半是一些瓶瓶罐罐或者是清潔及衛浴用品真的是不錯用捏*^◎^*

等了好久....雨實在下太大了!我只好乖乖放棄購買慾,回家繼續宅

shopping_8 shopping_9
吹完頭髮拉 拍的第一張都會手抖糊掉#^_^#

shopping_10

補拍上次沒拍好的妝文照,粉餅是Lancome輕透紗無瑕UV↖(^ω^)↗,拍照時是6小時左右的妝容,雖然已泛油光但是妝感還蠻自然   很推這塊粉餅  報告完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