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準時下班,回家放水洗澡時........................(° ο°)~@ 這才發現我的熱水器不熱了趕快call帥氣的房東,他也很豪爽的馬上請裝修師傅帶了一台新的熱水器來...真是有夠給他可怕的快 哈↖(^ω^)↗

師傅姓高 人也很好 進門直說抱歉,希望我沒有等他等太久 開始裝修嘍~^o^~希望他的手藝跟他的姓氏一樣~高~高~高阿!!我問他會不會耽誤到他回家吃飯的時間阿!!他說他自己也是剛下班,很快!!鑽三個洞一下就裝好了!!

 

話說那個鑽牆壁的電鑽好吵!!阿我的耳朵都快聾掉了*+﹏+*(ps不過如果我有一隻,我一定會想要到處鑽 嘿嘿嘿)才剛在幻想是自己在鑽的樣子時!!就聽到師傅大叫⊙o⊙「阿娘喂」⊙o⊙

 

.......接著我的牆壁就...*@︿@*「噴.水.了」師傅連忙衝去找開關,留下我一個人

 

新的熱水器都濕掉了(*+﹏+*)~ @

 

過了老半天才想到要去拯救我的瓶瓶罐罐 但是也來不及啦!!都濕掉了>﹏<師傅一回來就說要敲牆壁才能補水管,問我要不要先去忙,我想拍照寫日記,高師傅也知道blog是啥耶*∩_∩*酷吧

 

叩 叩 叩 敲的地板上都是水泥塊〒_〒 等一下有得整理了

 

師傅拿給我看他鑽到的水管,小小的洞可以噴出這麼大的水量真是嘖嘖嘖 太厲害了!!

 

那個火燄好熱我距離很遠都可以感覺到熱氣,而且塗上去的膠水實在是太刺鼻了

 

我終於可以把可愛的貼回去了
ps
 
其實剛剛看著水一直一直噴,我腦海裡有個閃亮亮的衝動☆_☆想把我的手指頭放進去擋住水(卡通都有在教),但是我想會很痛而且我的厚厚牆妝應該會被水弄糊掉 ⊙﹏⊙∥∣°..so小朋友千萬
不要嘗試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