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班偷偷看網拍,點開很久沒再點過的跟鞋區發現 eQ.Kuo 有在特價發現一雙之前就很想要的一雙鞋款,很隨意的在競標金額上打了心中理想的價位(-.-)接著就匆匆忙忙的去買午餐了晚上睡覺前,才發現我居然以超低的價格就買到了→怎麼這麼好康?回去爬文才發現這邊原來是在賣他們家的瑕疵品啦 哈哈好八,既然都買了就先拿到再看看嘍!

Shoes_5 
隔2天就收到了我的鞋鞋,好快喔! 我要168呵呵 差一號
Shoes_6 
拆開包裝之後瑕疵品跟之前買的正品一樣皆有保證書跟鞋袋耶!真是貼心
Shoes_12 
鞋袋打開後裡面的保護樣樣都沒少耶!棒‵(*∩_∩*)′
Shoes_7 
eQ.Kuo的鞋子底部都還蠻軟的挺舒服,也都有附上簡易的鞋撐,平常不穿時可以固定起來喲
Shoes_8 
為什麼會喜歡它呢!因為它好閃阿,可惜我拍不出亮亮〒_〒
Shoes_9 
網路上雖然標注著此鞋版為標準的一般尺寸,但穿起來還是大了半號些許>﹏<網路購物就是存在著這種未知數,只好去買矽膠墊來塞,另外拍側面的同時才發現左腳內側有一處不起眼的裂痕,賣家有很貼心的把它補的很好捏*^ˍ^*
Shoes_10 
後面拍
Shoes_11 
腳丫拍


感想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說!但是實體通路還是多了可以試穿的優點,可以避免掉尺寸上的誤差!然後 eQ.Kuo 的鞋子在品質與價位上都蠻合理的,耐穿程度則是未知→因為我只喜歡買不喜歡走 哇哈哈謝謝北逼們耐心的看完這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