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MBMJ_1.jpg
b_MBMJ_2.jpg
生病休息完的隔天 桌上就有禮物可以拿 真的粉開心阿  花哈花哈≧◇≦ 感謝嘛吉的厚愛啦 先親大大大大的啵給妳捏( ^3^ )╱~~


b_MBMJ_8.jpg

前陣子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筆電包,所以我就卯起來拼命的找!!!!是不是阿!!陪我逛街真的會粉累的啦,索性直接去微風拼一個給我比較省心是吧 花哈哈≧◇≦想想找不到包的感覺還真是挺苦惱阿(人家明明就有附包給妳,是妳自己不想用),不過就算買東西給我,阿姐還是很想要妳的手機套啦(我還是屬於想ㄎㄧㄤ走妳的手機套的那群高危險群之一!!嘿嘿)


b_MBMJ_3.jpg

就是這款 MARC BY MARC JACOBS 的保護套啦≧◇≦ 原本以為它只有出ipad的款式,沒想到台灣也有進筆電的包捏,風格明顯的花紋很容易就知道是MBMJ出品阿! @^0^@


b_MBMJ_4.jpg
拉鍊拉開,裡面有著厚厚的一層保護墊,相信電腦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護喲=^ ^=

b_MBMJ_5.jpg
拉環也有它家的正字標記*^ο^*

b_MBMJ_6.jpg
護套的盒裝也粉時尚捏 水水阿



b_MBMJ_9.jpg
b_MBMJ_7.jpg
筆電的尺寸放進去剛剛好耶 哇哈 好啦 電腦終於有個家啦(阿姐甘願了)  哈

b_MBMJ_10.jpg
這是之前練瑜珈穿過的裙內搭褲,過一次就收起來了> c <,因為本來以為超厚黑壓壓的不會曝光!!但是我錯了¯(∞)¯還是乖乖的穿褲子是最好的¯(∞)¯ 挖哈

b_MBMJ_11.jpgb_MBMJ_12.jpg

朝天蹬是不可能有做到的一天啦哇哈  睡前抬腿還可以啦(好像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 □ ¯)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