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要寫一篇很沒內容的文(雖然以前也沒寫甚麼好內容過\(╯-╰)/ )→逼寇斯我一直好懶惰阿 越熱越慵懶阿 啊哈//(ㄒoㄒ)//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站著不動都會流汗阿..我覺得氣溫應該已經超過36度了說*>.<*;要不是昨天夢裡阿姐穿著上禮拜網路沒買到的那一件衣服(今天要來買)....阿姐假日會一直躲在家裡看電視吹涼涼 哈o-| ̄◇ ̄|-o


A_one_2.jpg  

好啦..我還是來這裡報到了..西門町不分時段總是這麼多人,年輕的時候總想往這裡跑..現在過慣阿宅生活的我..到熱鬧的地方總是需要習慣一下子(¯(∞)¯)


..........經過了很長的一段逛街時間.....那家店還是沒被我逛到(還在遙遠的那一頭)°O°,但是阿姐腳痠又汗流浹背的 走不動了(歲月催人老阿)...而且我想我的臉應該早就已經曬傷了吧....痛痛癢癢的...要休息


 A_one_3.jpgA_one_5.jpg
看到好一陣子沒來的 A ONE 就給它拼著力,爬上去坐著休息了<(0^◇^0)>

A_one_4.jpgA_one_7.jpg A_one_8.jpgA_one_9.jpg

說到 A ONE 它在阿姐很年輕的時候就已經開店兼有知名度了(想當年老闆娘跟我一樣都還是小姐阿 哇哈哈哈≧◇≦),來西門町的時候大多會來這邊點一杯飲料,因為阿姐很喜歡它二樓的開放空間,可以看到樓下人來人往的那種街景氣氛=^_^=


A_one_6.jpgA_one_10.jpg 
我的下午茶來了→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古早味冰奶茶跟蜂蜜厚片(先偷喝一大口再拍)^o^y

A_one_14.jpg  
大大如果要問說其他東西好不好喝,阿姐沒辦法跟妳說捏..因為這些酒精裡面混雜了我太多的情感在裡面啦 哈>﹏<

 A_one_11.jpg 
不一會兒我的下午茶就變成這樣了 嘿嘿

A_one_12.jpgA_one_13.jpg 
好像把相機的美肌模式關掉→我鼻子跟臉看起來就真的都曬紅了耶⊙o⊙  哇哈  好啦我要來繼續逛街了...累...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