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_1.jpg   

今天天氣也實在太好了吧....為什麼放完假要上班了 天氣才大好咧︸_︸....昨天還很冷的說   猜猜我在哪邊阿呵呵.....

 

Outdoor_2.jpg 
hoho 太陽實在太大了阿..... 熱

Outdoor_3.jpg 
下班回來我的包裹就來了 *^o^*喲厚 好快阿 >▽<阿姐買的是甚麼? 鞋子衣服包包的東東嗎 哇哈哈*>﹏<*  哈~~哈~~哈 (乾笑中) 都不是捏!!是一樣很特別的東西喲!!
>﹏<

Outdoor_4.jpg 
嘿嘿 收納袋裡面裝的是一台隨身攜帶型的淨水器  ←⊙_⊙;(觀眾問 ann 那妳買這個要做甚麼?);阿就因為一向愛喝水的阿姐其實很怕哪天萬一沒有乾淨的水喝了...←⊙_⊙;(觀眾說 ann 那妳到樓下買礦泉水不就好了嗎?)....說的也是喔!\^o^/挖哈哈 ....耶 ⊙o⊙ 好像是覺得我很愛亂買捏轟!!你們是這樣想的吧⊙_⊙ 蛤
哎喲...要防患於未然嘛 哈哈 您說是吧 先..那個..那個..先離開我愛亂買的話題 阿哈哈
阿姐買的是*Katadyn* Ultralight Series Products 的 Mini(black),因為比較之後,她的大小跟重量應該是比較適合我啦∩_∩ (其他系列感覺都好大一台阿>_<|||),其他廠牌的話之前有試用過也是一樣小小台的MSR MiniWorks 但是按了他幾下之後 我的手就懶的壓了(可能是我的姿勢不對)..呵呵..所以→好像也只有 Mini 是阿姐的最佳選擇了>﹏<

Outdoor_5.jpg  
搭啦 就是長這樣啦 (很像打氣機吧) 顆顆  他的配件有收納袋、頭頭有濾網的管子、潤滑油(應該是)、用來清洗濾芯的菜瓜布、芯子磨損量規 醬*^ο^*

Outdoor_6.jpg 
他跟茶飲的大小比較是醬~@^_^@~

Outdoor_7.jpg  
這個是他的陶瓷跟銀混合而成的的濾蕊

Outdoor_8.jpg  
使用的方法應該是這樣吧!!(說明書還沒翻,所以只是先擺擺樣子 噗噗)

Outdoor_9.jpg  
今天真的是爆熱的阿 午安!^◎-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