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t_1.jpg
Visit_2.jpg
今天要幫老爹拿田黃石的DM,然後吃完好久沒吃的新東王麵包之後就要出發嘍

Visit_3.jpg 
噹噹→來到這個大家都曾經來過的地方捏! 國立歷史博物館

Visit_4.jpg
老爹喜歡田黃石所以先來幫他探探路

Visit_6.jpg

今天雖然下著綿綿細雨,但是人潮依舊是絡繹不絕的捏

Visit_8.jpg

由於一位朋友給我睡過頭ˇˍˇ,在等待的同時,還有一些時間可以走到台北市民喜愛的休憩地點之一 → 植物園,來享受一下久違的新鮮空氣啦*∩_∩*

Visit_9.jpg

這是台灣藝術教育館

Visit_10.jpg

前一陣子來的時候 有好多小朋友在這個的大門口即興創作 年輕真的好好喔

Visit_11.jpg

這是台灣教育資料館

Visit_12.jpg

後來才知道台灣教育資料館外面的這排石欄杆可是古蹟阿,是日據時代建功神社的部分遺址喲~@^_^@~

Visit_13.jpg

這是台灣科學教育館

Visit_14.jpg

好啦!我要進去啦

Visit_15.jpg

這是歷史博物館的背面 還有植物園的荷花池,林業試驗所在植物園裡種了高達1500種的植物,大多數的植物前面都有豎立解說的牌子,提供我們認識及欣賞喲

Visit_16.jpg

涼涼的空氣真的真的好舒服阿↖(^ω^)↗

Visit_17.jpg

大叔們擺著相機要拍的 應該是動物吧? 阿咧⊙_⊙

Visit_18.jpg

挖!!!在那邊在那邊   跑出來了!!  不過...到底是甚麼阿 阿哈#^_^#

Visit_19.jpg 
疑? 這裡是? 這是? 沒有印象有這個地方阿?

Visit_20.jpg

走到前面看原來是→布政使司衙門.....醬應該算是是古代市長上班的地方嗎?顆顆≧◇≦

Visit_21.jpg

好啦我這個沒文化的人當然講錯了阿 哈 哈 ....這裡是清朝巡撫大人之外第二大長官辦公的地方,官職是布政使.又名藩司,而布政使司則是掌管錢糧、兵馬的重要機構..約略是醬子的∩__∩

Visit_22.jpg

我腳痠了!!需要休息!!  我想古代這個地方應該不能翹二郎腿八 噗

Visit_23.jpg

廳堂裡面真的好舒服阿!! 才坐一下我已經超想睡的了(~ o ~)~zZ

Visit_24.jpg

廳堂的一角

Visit_25.jpg
廳堂的一角

Visit_26.jpg

廳堂的一角

Visit_27.jpg

從大聽往外延伸出去,ㄨ挖 真的好氣派醬子說☆_☆

Visit_28.jpg

超喜歡的窗格樣式((o(^_ ^)o)) 好古味滴阿

Visit_29.jpg

我要跟它拍一張,原諒我愛睏的表情又跑出來啦(~ o ~)~zZ,等一下拿完DM 要回家睡午覺了說.....

...


..


.

Visit_32.jpg

直到很晚很晚的下午  我的體力又回來了.....(=^ω^=),所以 逛.逛.一直逛○^~^○

           
Visit_31.jpg
fasio小姐在示範染眉膏,她曾經是我的最愛,但後來我把心給了kate>﹏<

Visit_33.jpg

小姐好厲害喔!很努力的畫著貓咪醬
            

Visit_34.jpg

逛...
            逛...
Visit_35.jpgVisit_36.jpg
YA 買到了我要的T恤↖(^ω^)↗

Visit_37.jpg
喂喂 鼻要拍了啦  我想回去了捏  哈

Visit_38.jpg
這幾天都會濕濕冷冷的喔 咪那  要多注意天氣變化喲 估奈  阿姐累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