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errors _1.jpg 
Small errors _2.jpg 

只要下雨
樓下的便利店就會多上好多好多的人>_<

如果不用等~~該有多好 嘻 >﹏<
但是偶每次都有救星喔
阿b闆大遠遠遠遠看到我,中拿不加糖就會幫我先偷偷生出來^◎-
結帳就不用等太久拉 ya ∩__∩y

今天一如往常排隊的時候,⊙﹏⊙總覺得後面一直有人時不時的拉著我的裙腰
(→_→心想大白天的也太超過了八)
回頭偷瞄幾次卻也都沒看到有手阿
(*+﹏+*太可惡了)

手又是包包零錢又是早餐咖啡忙亂結帳時~
我的裙子突然又被很用力的被人往下拉(完了我裙子要被扯下來了,2隻手都用光了....{{{(>_<)}}})
阿(//(ㄒoㄒ)//只剩下嘴巴可以叫出聲)
腦筋一片空白(太丟臉了〒_〒太丟臉了〒_〒太丟臉了〒_〒)

前面好心的客人很快的救了我
幫我把勾到裙子的雨傘拿開了.......
原來~~~~欺負我的是一位在我後面排隊,正在認真翻皮包的老奶奶
她的大雨傘隨著她翻皮包的動作,沿路順勢一直勾著我的裙子︸_︸

〒_〒雖然奶奶您不是故意的,但是實在是讓我想......發牢騷
希望闆大會自動忘記這個畫面,消除記憶......
(° ο°)~@
下禮拜應該就不記得了八
(° 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