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雨下的好大好大,感覺雨水好像是從天空的洞裡嘩啦嘩啦的倒出來一般
想要買的浴巾與桌墊,今天不知道能否買的到? (*+﹏+*)~ @ AM9:05
雨總算停了,走到IKEA外面,好多車在排隊停車!!⊙﹏⊙躲雨??⊙﹏⊙ AM11:50

rainy day_5 
到的時候又下起大雨了,還好褲子沒有濕掉*^‧^*

rainy day_2 
希望我以後的家能夠佈滿黑、白、紫的顏色→還要有圓點點  呵呵

rainy day_3 
這樣儉約的設計的真是不錯耶,下班後煮一點熱茶舒緩緊張情緒 真好ㄚ*^@^*

rainy day_4 
咦→→跟我以前的家好像阿*^o^*

rainy day_1 
我最會拍晃動的照片了#^_^#

rainy day_7 
閑晃了老半天..總算是到我想到的樓層了 呼呼

rainy day_6 
寢具區是我的最愛

rainy day_11 
終於被偶找到了,雖然只是兩塊布.....旦走了好久阿

rainy day_10 
紙燈具真好看,但是有種好難整理的感覺捏*>.<*

rainy day_12 
到處都有詢問區,是很貼心的一種設計*∩_∩*

rainy day_8 rainy day_9

好累好累阿    我要回家睡午覺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