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fternoon_1 Saturday afternoon_2
禮拜六早上看完醫生後下午約了朋友.........開車帶我四處閑晃^_^|||

Saturday afternoon_4  
沿著忠孝西路→延平北路轉到天水路的巷子裡,找到了很久沒來光顧的化工行,買了他們的玻尿酸B5保濕精華,幸運的是剛好他們在特價,會員買500ML就送100ML 噗嗤  偶真的太幸運了Y(^_^)Y

Saturday afternoon_3 
假設要問我這附近的這幾家到底哪個好,我的習慣是半成品原物料去第*化工
成品就是到這家買嘍

Saturday afternoon_6 
今天戴了黑心出門 嘿嘿(>﹏<)

Saturday afternoon_8 
既然心都黑了,人也要跟著兇狠一點 >_<#

Saturday afternoon_7 
天空好美,但..................真的好炎熱阿,坐在車子裡也能感受的到太陽的威力 呼呼 *^﹏^*

Saturday afternoon_9 
沒有目的的漫遊也是不錯的啦,BUT >_<|||司機都快揍我了

Saturday afternoon_10 
恩最後想到要做什麼了→是肚子告訴我的(⊙o⊙)

Saturday afternoon_11 Saturday afternoon_12
餓了*∩_∩* 要吃飯先,吃著我最愛的小菜跟麵食

Saturday afternoon_13 
吃飽飯足上車晚上繼續逛街....先醬 bey#^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